公司簡介

皇品餐廚五金行從事食品生產之機器設備製作、買賣與維修,提供客戶最新的設備資訊和良好的售後服務,甚至連售出之二手機器設備也提供保固服務。


       
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環境中,企業要求得永續發展的目標都必須經過重重的考驗方能立於市場不敗之地,除了其生產之商品獲得消費者的喜愛之外,對於其生產製造所需之生財設備選購也必須要有周詳的規劃。在全球掀起環保與節能的風潮下,產業界如何取得良好的生產設備亦佔了相當大的成功因素。 

 

        皇品餐廚五金行多年來從事食品加工生產之機械設備買賣與機器維修改造工作,我們不斷提供客戶最新的設備資訊,也提供良好的食品加工機械買賣後的售後服務,甚至連售出之二手食材加工機器設備也提供保固服務。這是一般食品加工機械工廠少有的服務,我們能提供業界完整的餐廚設備整合規劃服務;即使是一般所稱之(二手或中古)食材加工設備透過我們專業的維護與改造之後,亦能如同新食品加工機械設備一般的加入生產行列。其目的就是要讓業界以最精簡的費用取得最精良的食品加工設備。

 

多年來皇品餐廚五金行累積的工作實例得知,好設備必須要有專業的維修改造人員,當貴單位若有機器設備如不銹鋼製品、食材加工機械、不銹鋼品食品機械、蔬菜加工機械價格、立式切菜機、細切機、切蔥機、打碎機、脫水機 離心脫水機、 高速打汁機、日本製高速打汁機、磨豆機、肉品加工機械價錢、絞肉機、切肉機、鋸骨機、桌上型切肉機、落地型切肉機、絞肉機、切肉絲機、擂潰機、食品攪拌機械推薦、船務脫水機哪裡買、其它食品機械、漁丸成型機、工業用洗衣機、工業用脫水機、不銹鋼桶價格、單層壓力桶價錢、雙層壓力鍋推薦、蒸氣雙層鍋哪裡買、攪拌桶、滾桶式混合機、雙層壓力鍋、桶、蒸氣雙層鍋、立式切菜機、細切機、切蔥機、打碎機、脫水機 離心脫水機、高速打汁機、日本製高速打汁機、磨豆機、立式切菜機、磨豆機、麵粉攪拌機、豆餡攪拌機、混合機、製麵機、壓麵機、蒸氣雙層攪拌鍋 商品分類~新品~攪拌機、麵粉攪拌機、豆餡攪拌機、混合機、工作台、流理台、餐廚設備規劃、設計需要進行維修與改造時,我們將會提出良好的設備整修解決方案;而當您有些設備想要汰舊換新時,本公司可以幫貴單位提供最新的設備功能與價格資訊,及舊有設備的回收處理方案,讓貴公司得以暨開源又節流;並創造更大的生產獲益。


歡迎傳真或電洽欲訂購之規格,歡迎現場觀看商品

TEL:07-5335188

FAX:07-5214234

Mail:hpmkhs135@gmail.com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 到 晚上6:00止
    星期六 上午9:00 到 下午5:00止
               星期日:公休
地址:80343 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35號
網址: www.huang-pin.com.tw

統一編號:19927347

願景 :
皇品餐廚五金行本著--萬事互相效力~的真理,很樂意也很榮幸參與不銹鋼餐廚設備的研究,開發,製造,銷售.皇品以專業能力協助各商家,企業,生產優良安全產品,利益國人健康 ,就在這”利益國人健康,台灣品牌擴展國際”之事上看見皇品餐廚五金行的責任.祝福各商家,企業所生產的優良安全商品能從台灣擴張國際市場 商業興盛,平安,喜樂.